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園味金枕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居銮独家-園味金枕头】

之前在网络上就看到了一些网友们的推荐,评价都不错,所以就托我朋友帮我订购了一个鸡肉咖喱金枕头尝尝鲜。因为我没吃过金枕头,所以还蛮期待品尝它的味道。



传说中的金枕头!!
盒子上还印有如何切开食用的步骤呢~


 

跟着步骤切开金枕头,真的很简单!还好有店家的温馨说明,不然真的会不晓得要从何下手。


热烧里面的咖喱后再来张照片。

我个人是个面包爱好者,所以只要是面包都觉得面包好吃。而咖喱味道也不错,也有很多鸡肉,只不过有点油,咖喱汁有点太少了。

总结评论:味道不错,分量大,一家人7口吃得开心。


1 条评论:

  1. How to Make Money with Online Gambling - Work Tom
    Online gambling is becoming an extremely popular form of betting in the US. In fact, it's become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forms of gambling in the หารายได้เสริม United

    回复删除

推荐热门博文

你可能感兴趣的博文

我的绑牙点滴【牙齿矫正记】

从中学开始,一直都有想绑牙的念头 直到现在,踏入社会 , 自己赚钱 , 靠着自己的能力,终于能完成自己小小的心愿 我的牙齿都很大颗,不够位长,所以牙齿长得不整齐 上排的兔子牙有点凸出,而下排牙齿也有点不整齐 我吃东西和讲话发音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