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礼物 ♥单眼相机♥



之前男朋友送我的相机已经走入历史了,所以他才再买了一台单眼相机给我。

对,没错!!是我梦寐以求的单眼。这相机的型号是Nikon D3100,属于入门级的,所以很适合我这个新手。因为相机是男朋友送的礼物,我也没做什么功课了解它,大概只知道它的像素是1420万。此外,男朋友又另加一个len,Nikon 70-300mm f/4-5.6G。

这单眼相机跟我之前那台普通相机多了很多很多功能,所以刚拿到时真的不太会用,还好男朋友做了很多功课,教了我一些基本的功能,但目前为止我所拍的照片都是auto mode拍的,还不晓得如何用manual调光圈之类的功能,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慢慢研究。

虽然这相机有点重,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时常把它带出门,拍摄些美丽的风景与时刻。
最后,还是要谢谢男朋友送我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推荐热门博文

你可能感兴趣的博文

我的绑牙点滴【牙齿矫正记】

从中学开始,一直都有想绑牙的念头 直到现在,踏入社会 , 自己赚钱 , 靠着自己的能力,终于能完成自己小小的心愿 我的牙齿都很大颗,不够位长,所以牙齿长得不整齐 上排的兔子牙有点凸出,而下排牙齿也有点不整齐 我吃东西和讲话发音都没问题,...